闖_五月天    

闖(永遠的永遠國語版)
KEY:G->A PLAY:G->A
詞曲:阿信
 
前奏:G D/#F Em Em7/D C G Am7 Cm
 
G        D/#F     Em       Em7/D
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C         G         Am7       D
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Em         Bm   Em     Bm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C       Am7         D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框
 
        G             D/#F     Em           Em7/D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C           G            Am7   Cm    D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G             D/#F     Em           Em7/D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 丟在這寂寞戰場
C          G             Am7         Cm
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 有沒有一點希望 
     G D/#F Em Em7/D C G Am7 Cm
讓我去闖
     G D/#F   Em Em7/D C G Am7 Cm A E
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 讓我去闖 
 
尾奏:|A E/#G #Fm #Fm7/E D A F G|*4 A
 
G         D/#F     Em       Em7/D
把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
C         G        Am7       D
那 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
Em         Bm   Em     Bm
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陽
 C       Am7         D
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 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