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_張惠妹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KEY:bB->C PLAY:G-A CAPO:3

詞:鄔裕康 曲:郭子

 

     G               Em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C                 D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G                   Em

淚溼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C                  D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Am7 C     D   G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G      B           Em         Em7/D

我不要你的呵護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C           Bm       Am           D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那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G         B             Em         Em7/D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C          Bm       Am        D         G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作對我的回答

 

G           B               Em          Em7/D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C           Bm       Am           D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那個女人對愛不自私不奢望

A         #C             #Fm         #Fm7/E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D         #Cm       Bm         E         A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作對我的回答

   Bm7 E        A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