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_蘇打綠  

 

 

我好想你

KEY:A PLAY:A

電影 小時代 主題曲 詞曲:吳青峰 蘇打綠

 

Dmaj7      E         #Cm7  #Fm7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Dmaj7        E         #Cm7  #F7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Dmaj7     E

生命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Cm7             #Fm  E/#G Dmaj7/A Amaj7/E

隨著你離去 快樂 渺  無  音      訊

Dmaj7     E         #Cm7           #F7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Dmaj7 E         Amaj7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Fm     Dmaj7   #Fm     B7

我還 踮著腳思念 我還 任記憶盤旋

#Fm     Dmaj7 #Fm     B7

我還 閉著眼流淚 我還 裝作無所謂

Dmaj7 E         Amaj7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Dmaj7 E         Amaj7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做秘密

Dmaj7 E         Amaj7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