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_周杰倫      

 

 

烏克麗麗

KEYC PLAYC

詞曲:周杰倫

前、間、尾奏和弦順序:C F G7 C

     C      F              G7       C          

穿花襯衫要配上一把烏克麗麗 不然看起來會像流氓兄弟

C         F            G7   C

穿西裝要記得帶個帶個女伴 不然看起來會像泊車小弟

  C           F              G7             C

一般我是不會隨便就 載著花瓶兜風 我不是說你是個 花瓶 你你你別發瘋

      C       F               G7   C

你說你很容易碎 叮咚叮咚 讓我來保護你 你懂我懂

 

     C       F           G7     C

你要我小心你的壞脾氣 我說我剛好有一點耐心

       C       F            G7     C

你始終改變不了的任性 我當它是一種可愛的個性

 

     C   F    G7   C      C  F    G7   C

你就是海灘下的那烏克麗麗 尋找著逆光讓曖昧變成剪影

   C   F     G7 C      F   G7        G7   C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 沙灘上有你的腳印 是一輩子美景(怎麼能夠)

 

     C     F         G7       C

別剪短你的髮讓它飄逸 剛好配上我的八塊肌

     C     F           G7              C

別再不吃東西 瘦到不行 烏克麗麗在你身上就像一把放大的Guitar

 

C           F         G7         C

迷人不一定要比基尼 你的笑容已經非常卡哇伊

   C           F           G7         C

想要度假不用去到Hawaii椰子樹剛好種在我家院子裡

   C           F           G7         C

想要買醉(買醉)買醉(買醉)不一定要喝酒(喝酒)

   C           F           G7         C

一起乾杯(乾杯)乾杯(乾杯)用音樂來灌醉你(怎麼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