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_周杰倫    

 

 

明明就

KEYA  PLAYA

作詞:方文山作曲:周杰倫

 

A       B/#D     Dm   A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Fm     B7       Bm7   E7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A       B/#D     Dm   A

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Fm     B7       Dm7/B E7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Bm/#G  #C7         #Fm   #Fm9/E

遠方傳來風      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Dadd9           E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Dmaj7 E/D    #Cm7 #Fm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Bm7   Dm7   A A7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Dmaj7 E/D     #Cm7 #Fm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Bm7       E      A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A7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Dmaj7 E/D   #Cm7 #Fm

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Bm7       E      A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