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之一_黃鴻升    

 

 

千分之一

KEYA PLAYG CAPO2

曲:牛子健 詞:森森

 

G           D/#F           C

我前世一定戀過你 今生才能又相遇

          Am7 D     G

太熟悉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秘密

           D/#F          C

人來人往太擁擠 花開花敗會可惜

     Am7   D

我想我更要用力氣抱緊你

 

Am7                Em         C               D

若遇見你的幸運是千分之一  請一千個朋友送給我運氣

 

G             Bm Em

我想要你到我的世界

     Cmaj7         G/B     Am7   D

兩個人十指相連心與心更貼切 總會愛出那一種永遠

G             Bm Em

珍惜你來到我的世界

     Cmaj7       G/B     Am7   D     G

錯過的情人卡片換一種感謝 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

 

G           D/#F         C

概率太小才珍惜 心裡糾結也美麗

            Am7   D

談感情彈奏出一首愛的進行曲

 

Am7         D   G

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