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_謝金燕  

 

姐姐

KEYBm PLAYAm CAPO2

詞:謝金燕、球球曲:謝金燕編曲:Starr Chen 唯舞獨尊3主題曲

 

Am             Am           Am             Am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

Am             Am           Am       Am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

 

     Am         Am       F           F

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

     Am           Am           F         F

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 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姐姐

     Am           Am       F           F

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屑

     Am          Am      F         F

你說I Love you 不在乎小幾歲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

F       F       FFFFFF

界界界界界界界界...... 姐姐~

 

         Am               G             F               G

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

       Am         G             F              G                Am

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間奏1Am      Am Am       Am Am    Am Am

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

 

間奏2G F G Am G F G

                   姐姐

         Am               G             F               G

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

       Am         G             F               G                 Am

你就是 XXXXX 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F               G             F               G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

     F                G             F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G             G                    Am

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姐姐姐姐...... 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