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_五月天.jpg  

 

步步

KEYC PLAYC

詞:阿信曲:阿信+Cola Kai

前奏:|C| E| Am Am/G| F Fm|

 

C             Em           Am           Em

空無一人的大街闖入無人婚紗店為你披上雪白誓言

F       G     Em     Am     bA               G

世界已灰飛煙滅而愛矗立高樓間你是真的或是我的幻覺

Am           Em             Am           Em

時光遺忘的背面獨坐殘破的臺階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F       G     E       Am     Dm7                 G

天空和我的中間只剩傾盆的思念如果相識不能相戀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F       G          Em     Am         Dm7       E       Am Am/G Am/#F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一步步曾經一步步想念在腳下蔓延

F       G         E       Am       Dm7     G     C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一步步走過當時心願

 

C             Em             Am           Em

格林威治大鐘前歸零超載的傷悲背著我和我的諾言

F       G     Em     Am     bA              G

一起計畫的路線對照孤單的旅店一聲晚安卻又喚醒淚腺

Am           Em             Am           Em

時代廣場的跨年頤和花季的藍天數著願望在你指尖

F       G     E       Am     Dm7                 G

當時有多少心願就有多少的殘缺如果後悔不能後退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Fmaj7   E     Am     D7/#F     Dm7   F

生如浮萍般卑微愛卻蒼穹般壯烈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Em     Am   bA         G

走過最崎嶇眷戀一步一步穿越

 

F       G         Em     Am         Dm7       E       Am Am/G Am/#F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每一張相片每一個房間每一滴眼淚

F       G         E        Am       Dm7     G      C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一步步走向孤單的明天

F       G         E     Am       Dm7     G     C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一步步完成當時心願

Dm7     G     C

一步步完成最美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