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了_BY2.jpg  

 

不哭了

KEY:F PLAY:C CAPO:5

詞:吳劍泓/Mr Mars/王帥/吳振豪 曲:吳振豪

 

C       F     G       C  G/B Am

聽著聽著又哭了 朋友口中聽說你和她的

C       F     G       C   G/B Am

窗外天空失眠了 星星還孤單的閃著

   F       G    Em     Am     Dm7     D7/#F G Gsus4 G

原來我最執著的 竟是你從來都不在乎的 放開手天突然亮了

 

   C     Am7   G         C G/B Am   Em     F   D/#F G

不哭了 不哭了 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 看著你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 歌

C     Am7   G         C G/B Am     Em     F   Gsus4 C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 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 快樂

                    

F     G       Em     Am Fadd9         Gsus4   G

哭過的人才會懂愛沒有滿分 微笑的人總會有幸福的可能

 

   C     Am7   G         C  G/B Am   Em     F   D/#F G

不哭了 不哭了 現在我一個人不哭了 看著你最愛看的電影哼著你的 歌

   C     Am7   G         C   G/B Am     Em     F D/#F G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 謝謝你 讓我明白失去你才會 快樂

   C     Am7   G         C   G/B Am     Em     F   Gsus4 C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為不值得而哭呢 謝謝你 讓我明白沒有你 我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