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消失的夜晚_信樂團.jpg   

 

 

不會消失的夜晚

KEY:Eb PLAY:C CAPO:3

詞:曉華  曲:信樂團

 

F          C       F               C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E/B Am   E/#G C/G D/#F Dm7      Gsus4 G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F             C       F              C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E/B Am   E/#G C/G D/#F Dm7   Gsus4 C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F                 Em7     Am7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Dm7     Gsus4 G   C Gm C7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 我不變   就算是

F                 Em7     Am7

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Dm7   Gsus4 G C

我要妳永遠在 我身邊

 

F           Em      Dm7   Dm7/G C C7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F           Em         Dm7       Gsus4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