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_路嘉欣.jpg  

 

 

你不懂

KEYA PLAYG CAPO2

詞:余光中曲:陳偉

 

   G       D     * Em     C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Bm   Em     C     D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不需要理由

   G       D       Em     C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Bm    Em     C           D   ( G )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G                Em     C             D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她能做的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G                 Em         C         D   G

你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一開始我就失去了自己

   C         D G C D G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 ..

Em      C           D           D

讓我辛苦得如此快樂可是你都不了解我

 

   G                   Em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一本隨身的筆記本

   C                  D

寫下為愛情做的每件事每一頁都有傷痕

C       D         G D/#F Em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可是我卻做不到

     C         D

只要是關於你我都願意不必懷疑

G               Em        C             D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G                 Em

你離開的人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C         D   G       ( D )

一開始我就決定屬於你

              (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