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承諾_羅志祥  

 

 

 

未完的承諾

 

KEY:#F->G PLAY:G CAPO:0 (各弦調降半音)

 

詞:徐世珍、吳輝福 曲:Seok Won CHUNG、Eun Joo PARK

 

G D/#F C Cm Am7 D

我一直都覺得時間還很多 今天沒有為妳做的 等明天再說

 

G Dm7 F C Cm Am7 D

忘了抓緊妳的手 當我回頭 幸福就像我指尖 不知不覺放飛的氣球

Cadd9 Dm7 E7 Am7 G/B Cadd9 D

這算什麼 不能保護妳的我 有什麼用 妳害不害怕 妳寂寞不寂寞

 

Cmaj7 Bm7 E7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妳搞丟

 

Am7 G/B Dm7 G7

妳微笑的對我的信任的表情 還在我心中

 

Cadd9 Bm7 Em7

我瘋狂的祈求 完成我未完成的承諾

 

Am7 G/B Gadd9

因為我愛妳我想妳我要妳 再愛我

 

G D/#F C Cm Am7 D

我的天空下著雪 我的夢想破了洞 我拚命的呼喊妳名字 消失在風中

Cadd9 Dm7 E7 Am7 G/B Am7 D

失魂落魄 贏得多少未來 又有什麼用 我已經沒有 想飛翔的理由

 

C D Bm Em Am7 G/B Cadd9 D

給我一個機會 重新再來過 想要妳再回到我身邊 跟我有始有終

 

Cmaj7 Bm7 E7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妳搞丟

 

#Cmaj7 Cm7 F7

我的肩膀很重 我扛著未完的承諾

 

#Am7 #G/C #Dm7 #G7

我自責的懺悔的愧疚的繼續 尋找妳影蹤

 

#Cmaj7 #D Cm Fm

想再牽著妳的手 不在乎代價是什麼

 

#Am7 #G/C #Am7 #G/C Gadd9

因為我愛妳我想妳我要妳 因為我愛妳我想妳我要妳  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