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一盒-陳綺貞  

 

 

雨水一盒

KEY:E PLAY:C CAPO:4

詞:夏宇 曲:陳綺貞

前奏:C Fm C Fm

 

C           Fm6           C             Fm

每當日子渾圓飽滿 我就一籌莫展 我閃爍其詞丟三忘四

   Am         E/#G             C/G           D/#F

我感覺自己 完全地不可靠 我是我猜我會 慢慢瘋掉 最好不要

   F             Fm           Em         Am

那些下午我決定要走 一無所有 只能留給你雨水一盒

     Fm                 bA        C Fm C Fm    C  Fm C Fm

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我想我是我會 慢慢瘋掉       慢慢瘋掉

 

     C                   Fm                  C            F

你必須了解我無法繼續下去 到未來那許諾之地 在那裡我是那麼那麼愛你

   Am               E/#G

我們言不及義 不停的擁吻就像法國電影

         C/G                    D/#F

我從來不喜歡那些現成的人生隱喻 除了遙遠異地

   F              Fm         C   Fm C Fm

一台點唱機 讓我 投下一枚銅幣 慢慢跳舞

 

     F                       Fm

即使在最值得一提的下午 對於告別我還是顯得粗魯

   Em           Am

我在琴弦上把每個音都彈得飽滿了

       F                     Fm               C   Fm C Fm

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 一顆一顆雨水都落在盒子裡了

   Am                     Cm

(口白)一盒乾淨透明的雨水 我從來不知道 盒子上有個裂縫

   F       Bb        C                    

雨水又要 滿滿一盒雨水又要 慢慢漏掉.....

   F             Fm           Em         Am

那些下午我決定要走 一無所有 只能留給你雨水一盒

     Fm                 bA       C Fm C Fm

我這麼孤單難以預料 我想我是我會 慢慢瘋掉

   C Fm C Fm  C Fm   C   Fm C

慢慢瘋掉   瘋掉  最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