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抗議_黃美珍.jpg  

 

 

無聲抗議

KEYD PLAYC CAPO2

詞:戴佩妮曲:戴佩妮

 

C                         Am7

感覺被耍了所以我生氣著但喉嚨怎麼了不說話招誰惹

Fmaj7                 Dm7     Gsus4

大聲嚷嚷有什麼用呢我不吵不代表輸了

C                         Am7

不再勉強了勉強的不快樂也懶得求你了求來的要還的

Fmaj7                 Dm7     Gsus4

好聚好散有什麼錯呢我不好都是你說的

 

       C           Em7/B          Am     Em

用一秒的冷靜換一刻的安寧把謊言丟到無聲深海裡

       Fmaj7   Em7   Am7   Dm7     Gsus4

你一句對不起說得斷斷續續我反對有啥意義

       C           Em7/B        Am     Em

用一秒的距離換一刻的清醒把愛的證據藏進黑洞裡

       Fmaj7   Em7   Am7   Dm7    Gsus4     C

你一句不愛你說得多麼流利我委屈卻只可以無聲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