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不可_陳勢安.jpg  

 

 

非你不可

KEY:#C PLAY:C CAPO:1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C                         Am

天一冷就睡了 別問我會不會餓 多久沒餓了 胃口早被弄壞了

F             Em   Am   bB      Gsus4

用力 想踹門 卻起不了身 索性就好好的晾著

 

C                         Am

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 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

F         Em   Am     bB             Gsus4

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 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

 

             C                      Am

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 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

@               F         Em Am  

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

Dm7       Gsus4

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

         C                     Am

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 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

F         Em   Am  

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

Dm7          Gsus4   C

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