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的名字_謝安琪.jpg  

 

 

眼淚的名字

KEYG->bB->G PLAYG->bB->G

詞:易家揚曲:生命樹_小王子

 

Gadd9           D/#F Em Cadd9           Em

記憶消失是一種騙人的事  它是躲在心中的刺

Gadd9         Bm   Em   F               D

我很想念和你走過的巷子和跨年夜散步那幾小時

 

Gadd9           D/#F Em Cadd9           Em

愛情像花消失的像一首詩  但是孤單卻都類似

Gadd9          Bm   Em F             D

想你的心想你講話的方式和回不去的那個開始

 

        Cmaj7   D         Bm7   Em7

你是我 (眼淚中的名字) (往事中的寶石)

Am7     D7   Gsus4 G7

心痛的是這分開很久的現實

     Cmaj7   D     Bm7   Em7

我想念眼淚中的名字那安慰我的樣子

Am7   D7   Gsus4 G

哄我別哭在耳邊說故事

 

#Dmaj7 F       Dm Gm #G             D

在很久之後被忘了忘了的人怎麼住在眼淚中

 

Am7     D7       Gadd9

多少名字是眼淚的隕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