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都知道_張雨生   

 

 

以為你都知道

KEY:G PLAY:G

詞:陳家麗 曲:翁孝良

 

   G   D/#F C           G D/#F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Em   Bm C         D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G   D/#F C           G   D/#F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Em   D       C D   G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C     G     Am7   G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C       Bm     C         D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G       D/#F Em     Bm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C     G     Am7         D (G D)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G

以為你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