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_張學友   

 

 

偷心

KEY:Em PLAY:Em

詞:丁曉雯 曲:郭子

 

Em     D          

是寂寞 慢慢佔領我的心

C              B

長夜裡愈來愈冷清 回憶裡愈來愈孤寂

Em     D            

是後悔 慢慢侵蝕我的心

C                B        Em

抹去了最後的淚滴 從今後不再為誰哭泣

 

Am               Em          

我不敢再問是什麼改變你的眼神

F         F        B

對愛厭倦 對愛疲憊 對我已沒有感覺

Am              Em        

溫柔的纏綿難道只是一時的氣氛

F       #F        B

留不住人 留不住魂 留不住你的一切

 

Em      D               C                

是了解 慢慢傷害我的心 就讓我醉死在夢裡

B             Em

在夢裡 永遠不要清醒

 

C         D       Em C         D       Em

是誰偷偷 偷走我的心 不能分辨 黑夜或天明

C         D       Em       C         D       Em

是誰偷偷 偷走我的心 哦 ~ 我的眼睛 看不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