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寶貝_黃義達  


匿名的寶貝
KEY:G~>#G  PLAY:G~>#G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前奏:C D C D
 
D             C     G   Bm7           C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D             C     G      Em     Bm     C          D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G                 Gmaj7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G7               C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Am7               Cm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C                 D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G (#G)            Gmaj7 (#Gmaj7)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G7 (#G7)          C (#C)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1. C D C D
                                         2. G bB C G bB C G
       Am7 (#Am7)   Cm (#Cm) D (#D)     3.#G #C #G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 累
 
D             C     G   Bm7           C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D             C     G       Em    Bm     C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D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