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_五月天  

 

 

透露

KEY:G PLAY:G

詞曲 : 阿信

 

G                     D/#F     F           C

我不知不覺不經意的被你佔有 那是心裡愛你的初衷

Cm           G         D

在我心深處無處可躲 向你透露

G                   D/#F   F           C

而全世界的寂寞即將被擺脫 夢不到昨日的惡夢

Cm             G         D

在我心深處擾嚷的沉默 不再沉默

 

Em        Bm             C       Cm   D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Em         Bm         C       Cm     D

狂飆愛意突然變的好猛 在此刻向你完全透露

 

G                   D/#F     F           C

你的眼睛你的雙頰你的笑容 你的秘密和你的星座

Cm           G         D

在我心深處建造一個 你的王國

G                     D/#F   F             C

你到底有或沒有發現我的不同 看著我最真實的赤裸

Cm           G           D

在你心深處可否接受 不再退縮 不再保留 我的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