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祝福_戴佩妮   

 

 

街角的祝福

KEY:B PLAY:C CAPO:0 (吉他各弦降半音)

詞曲:戴佩妮

 

Cadd9     G/B       Fadd9    F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Cadd9       G/B       Fadd9   F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Cadd9     G/B         F       F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Cadd9     G/B         Fadd9 Fadd9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Dm7         C/E Fadd9         Am7 G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Dm7         C/E     Fadd9   Gsus4 G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Cadd9     G/B     F           Cadd9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F        Am7   G       Dm7         G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Cadd9     G/B     F           Cadd9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F       Am7   G     Dm7     G   C Csus4 C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F       Am7   G     Dm7 G7     Cadd9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