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_五月天  

 

 

聽不到

KEY:A->B PLAY:G->A CAPO:2

詞曲:阿信

 

G         D/#F     Em       Em7/D    C     G   Am7 D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G         D/#F     Em       Em7/D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C     G   Am7       D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G (A)   D/#F (E/#G) Em (#Fm)   Em7/D (#Fm7/E)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C (D)   G (A)     Am7 (Bm7) D (E)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記你 無處逃

   G (A)   D/#F (E/#G) Em (#Fm)   Em7/D (#Fm7/E)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C (D)   G (A)     Am7 (Bm7) D (E) G (A)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 聽不到

 

G         D/#F     Em       Em7/D   C     G   Am7 D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G         D/#F     Em       Em7/D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C     G   Am7       D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Am7               Em7

聽不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Am7                   C      D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