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_李唯楓  

 

 

 

捨不得

KEY#G PLAYG CAPO1

詞:淺紫、左克蕙  曲:鴉片丹

前、間1、尾奏:Gadd9 Am7 D Gadd9

 

Gadd9            Am7          

 回憶也會變舊的是你說的你改變了

D                   Gadd9

 我爭取愛卻也只有那無奈的心得

Em A7     C         Am7   Cadd9 G/B     D

兩個人都寂寞時間輸光了選擇到最後只能夠什麼都要接受了

 

Gadd9           Am7          

 回憶也會變舊的是你說的想離開了

D                   Gadd9     D/#F

 我爭取愛卻也只有那無奈的心得oh~

Em A7     C         Am7   Cadd9   G/B     D

留不住的溫柔時間輸光了選擇愛錯了笑一笑就過了不可能回頭

 

 Gadd9               Am7        

痛過了失去了我們都知道別解釋了矛盾早就存在著

Em D       Cadd9    

 但請放心我會好好的捨不得

   Am7     D       Bm     Esus4

也曾快樂過也深愛過又還能如何你說呢

     Am7   D       Gadd9

放開你的手放不開的只有我

 

間奏2Am7 Em D C

           ~

Gadd9                 Am7        

痛過了失去了我們都知道別解釋了矛盾早就存在著

Em   D       Cadd9        

 但請放心我會好好的捨不得

   Am7     D         Bm     Esus4

也曾快樂過也深愛過又還能如何你說呢

     Am7           D      

放開你的手不想愛了是最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