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天光-滅火器樂團  

 

 

島嶼天光

KEYG->A  PLAYG->A

詞曲:楊大正

前奏:G C Em C

 

G             Em    Em7/D C       G/B     Am7        D

親愛的媽媽請你毋通煩惱我原諒我行袂開跤我欲去對抗袂當原諒的人

G       Bm7/#F Em      Em7/D

歹勢啦愛人啊袂當陪你去看電影

C      G/B     Am7 D   G

原諒我行袂開跤我欲去對抗欺負咱的人

 

G       D/#F Em     Bm   C       G     Am7     D

天色漸漸光  遮有一陣人為了守護咱的夢成做更加勇敢的人

G       D/#F Em     Bm    C       G      Am7 D G

天色漸漸光 已經不再驚惶現在就是彼一工換阮做守護恁的人

 

間奏:G Em7 Cadd9 G/B A7sus4 D6add9(no3)

 

 Em     Bm      C   D G    

已經袂記哩是第幾工請毋通煩惱我

   Em     Bm         C       D

因為阮知道無行過寒冬袂有花開的一工

G       D/#F Em Bm C       G       Am7     D

天色漸漸光        天色漸漸光已經是更加勇敢的人

 

A      E/#G   #Fm     #Cm     D   A       Bm7       E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一直到希望的光線照著島嶼每一個人

A       E/#G #Fm     #Cm D        A Bm7 E A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日頭一(足百)上山就會使轉去啦

A       E/#G   #Fm     #Cm     D       A      Bm7       E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一直到希望的光線照光島嶼每一個人

A       E/#G   #Fm     #Cm D         A  Bm7 E A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日頭一(足百)上山就會使轉去啦

D   E A Bm7 E   A   尾奏:Dmaj7 #Fm D A Dmaj7 #Fm D Dm A

現在是彼一工勇敢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