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球_五月天 怪獸  

 

 

九號球

KEYF PLAYC CAPO5

詞:五月天阿信、五月天怪獸  曲:五月天怪獸

 

C       D/C     F     F/G   Gsus4

逃走翻過圍牆我只能逃走闖我的出口

    C      D/C     F     F/G     Am

奔向自由熟悉角落有人在等我有挑釁的笑容

         Em         Fadd9

今天誰先開球讓誰嚐點苦頭

         D7             Gsus4 G

綠色地平線上我撞著彩色墮落

 

         F   G       Em Am7     F   G       C

也許我這一桿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C7     F   G      C   G/B Am

也許我這一生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F   G     Am   F   G       C

卻忘了是誰在愛我卻忘了是誰在罩著我

 

C       D/C     F     F/G   Gsus4

從前背包裝滿自以為的夢狠狠衝破頭

      C       D/C     F     F/G     Am

未來我們要怎麼活凝視著白球暫時我不去想

        Em        Fadd9

天空漸漸變紅影子爬滿球桌

         D7             Gsus4 G

輸贏沒有結果像人生難以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