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_丁噹  

 

 

手掌心

 

KEY#Am PLAYAm CAPO1

 

詞:陳沒  曲:V.K

 

 

 

Am   G     F       C     F   G         C   E7

 

一乾而盡愛恨嗔癡的幻影我敬你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Am   G     F       C     F     G       Am

 

我在南極憧憬你的北極星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Dm   G7     Cmaj7 Am7   Dm7   Bm7-5 E

 

你是天意你是達達的馬蹄滾滾了我的紅塵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Fmaj7   G     Em7   Am   Fmaj7   G       Bm7-5 E

 

一寸光陰一寸心一朵曇花一朵雲一朵雪花一朵夢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Fmaj7   G     Em7   Am   Dm7   E  Am

 

一顆塵埃一菩提一顆流星一個你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Am   G     F       C     F   G         Am

 

七世夫妻只是神話的魔鏡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紀

 

     Dm   G7     Cmaj7 Am7   Dm7   Bm7-5 E

 

你是天地你是風雨你是晴你是溫柔的叛逆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F               Dm7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bA             G       E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Fmaj7   G     Em7   Am   Fmaj7   G       Bm7-5   E

 

左手掌握著空心右手掌握著癡心十指緊扣一本心經刻骨銘心著苦心

 

   Fmaj7   G     Em7   Am   Dm7    E   Am

 

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不可以不認命如果可以拿我換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