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第一天_王力宏  

 

 

遠的第一天

KEY:A->#C PLAY:G->B CAPO:2

詞:易家揚  曲:王力宏

 

G   D/#F       Em Em7/D     C

 深夜機場冷清好安靜我終於看見了妳

G/B           Am7           D

穿著風衣提著行李聽著MD 走來走去

 

G  D/#F       Em Em7/D     C

 回憶鑽進心裡全是妳  我走過去抱緊妳

G/B           Am7              D

妳的聲音妳的笑容妳的淚滴回到我懷裡

 

Em     B7     Em           A7 C       Am7 C     D

妳答應我今天飛來帶著妳遲來的真愛就飛過大海帶愛情回來

 

G(B)           D/#F(#F/#A) Em(#Gm)       Em7/D(#Gm/#F)

今天看見永遠的第一天  終於實現我和妳的諾言

C(E)           G/B(B/#D)     Am7(#Cm7) D(#F)

 時間將一切拉遠愛在心裡沒有改變

G(B)           D/#F(#F/#A) Em(#Gm)       Bm(#Dm)

今天看見愛飛過地平線   讓我說完我對妳的誓言

C(E)           G/B(B/#D)   Am7(#Cm7) D(#F)  (E)

 這是另一個起點我一定愛妳到永遠          (到永遠)

 

Em B7 Em A7   C     Am7 D G     ->升兩個全音

    ooh今天看見愛的第一天今天看見)

 

Em    B7       Em           A7

妳答應我今天飛來我要在這一秒中說

C Am7 C      Am7     D

I love youwu baby說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