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_林芯儀  

 

 

等一個人

KEYG->#G PLAYG->#G

詞:徐世珍吳輝福  曲:許勇

 

C     D       Bm7   Em Am7 D       G

天空中是否有顆星星守護我  只是我沒有發覺

C     D       Bm7   Em Am7 D      G

人群中是否有個肩膀願為我擋住最寒冷的冬天

 

   Cmaj7   Cm6 Bm7   Esus4 E

誰會溫柔而堅決帶著未來和我遇  

Am7    G/B      C       D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保留著的空位

 

   G       D/#F   Em   Em7/D

等一個人出現  擁抱著我的世界

   C           G/B       Am7 D

站在愛的面前所有寂寞防備一瞬間崩潰

   G       D/#F Em     Em7/D

等一個人深陷  在我胸口左邊一夜之間

C     G/B  Am7 D    |G

讓心慌讓心痛讓心碎都成為紀念

                   (成為紀念)

C            D         Bm           Em

讓風吹乾我臉上的雨點就算跌跌撞撞不懂愛的深淺

   Am7           D   #C

也要繼續尋找那一份絕對 OH~

 

#G          Fm   Fm7/#D

等一個人成為我生命中的永遠

   #C         #G        #Am7 #D

幸福多麼迂迴為何沒有發現愛就在身邊

   #G     C7   Fm     Fm7/#D

等一個人帶回大雨後的藍天從今之後

#C     #G     #Am7 #D   #G

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