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之王._李榮浩  

 

 

喜劇之王

KEYAm->#Am PLAYAm->#Am

詞:黃偉文  曲:李榮浩

前奏:Am G7 Am G7 Am G7 F7 G7

Am     G   Am G Dm     E7   Am

 我看著顆獼猴桃眼淚突然被引爆

Dm         Dm/G   Em7       A7sus4 Am7 Dm7  E7   Am

我可不是可不是特別愛鬧這叫做這叫做心靈感   不信你問李清照

Am     G   Am G Dm     E7   Am

 我天生不愛炫耀    卻太多藝術細胞

Dm         Dm/G   Em7       A7sus4 Am7 Dm7 E7   A7

我談的情拍的拖也許很少中的槍捱的刀受的煎     華麗得無法低調

 

     Am           E/#G     C/G         D/#F

為什麼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

Dm       Am       Bm7-5   E

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像一套港產片

 Am         E/#G      C/G         D/#F

為何普天下的淚我先流一遍市面上的紙巾都由我代言

                               1. Am6

Dm       Am       Bm7-5 E 2. Am/#F /F /A /F /#F /F

站在我旁邊你不算可憐這也是種貢獻  

 

Am     G   Am G Dm     E7   Am

 被分手的那一秒我瘋狂往海邊跑

Dm         Dm/G   Em7         A7sus4 Am7 Dm7 E7   A7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很無聊你那次淋著雨失控咆   廉價小說那一套

 

Am                 Am/F

每一天都活在電影裡面每一天都活在小說裡面

Am/#F               Am/F

每一天都活在K歌裡面每一天都活在MV裡面

Am           E         F

這世界本來就是場真人秀表演實在難避免

#Am         F/A       #C/#G       #D/G

幕揭開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

#Dm     #Am       Cm7-5 F #Am

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只為了紅幾年

 

尾奏:#Am #G7 #Am #G7 #Am #G7 #F7 #G7 #Am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