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下雨的聲音_周杰倫  

 

 

聽見下雨的聲音

KEYE->F PLAYC->#C CAPO4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前奏:C F C F

 

Cadd9     Cmaj7 A7sus4     Am7/G Fmaj7 Em7 Am7  Dm7 Gsus4

竹籬上停留著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小小    森林青春嫩綠的很  鮮明

 

Cadd9     Cmaj7  A7sus4      Am7/G Fmaj7

百葉窗折射的光影   像有著心事的一張    表情

Em7 Am7  Dm7 Gsus4       Am

而你低頭拆信想知道  關於我的事情

 

E/#G     Cmaj7/G Dadd9/#F

青苔入鏡簷下風鈴搖晃曾經

   F         C/E     Dm7       Gsus4 G

回憶是一行行無從剪接的風景愛始終年輕

 

       Cadd9   G/B       Am     Em7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Fmaj7 C/E     Dm9  Gsus4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Cadd9   G/B       Am     Em7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Fmaj7 C/E       Dm9   Gsus4   C Am F Dm7 G

就怕情緒紅了眼睛不捨的淚在彼此的臉上透明

 

   E/#G  Cmaj7/G Dadd9/#F

愛在過境緣分不停誰在擔心

   F         C/E       Dm7       Gsus4 G

窗台上滴落的雨滴輕敲著傷心淒美而動聽

 

       Cadd9   G/B       Am    Em7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Fmaj7 C/E       Dm9   Gsus4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Cadd9   #G       #Am     Fm7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Fmaj7 #C       #Dm9 #Gsus4 #C #G #Am #F #C #G #Am #Fm

發現你始終很靠近默默的陪在我身邊態度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