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不過想念_游鴻明  

 

 

敵不過想念

KEYbE->E PLAYC->#C CAPO3

詞:瑞業曲:游鴻明

 

C             D/C F            C

恍惚間又過了一年  熟悉了城市的路線

C             D/C F       F/G C

每一天轉幾班地鐵  最想回到你的身邊

 

Am          Em     F      G     C

 我看著你傳的照片我聽著因時差你錄的留言

Am           Em       F           Fm

 只是每一次下雨天卻不能撐傘牽你手過街

 

     C (#C)          G/B (#G/C)

我承認就快敵不過想念敵不過你在懷裡面

Am (#Am)       Em (Fm)

允許我抱著你的安全

   Fmaj7 (#Fmaj7)  Em (Fm) Dm7 (#Dm7)  Gsus4(#Gsus4)

這些年兩個人這麼遠我卻連小溫暖無法給

     C (#C)            G/B (#G/C)

我承認我已敵不過想念敵不過瘋的臨界點

Am (#Am)     Em (Fm)

每次你說等我的瞬間                           [bA]

   Fmaj7 (#Fmaj7)Em (Fm) Dm7 (#Dm7)Dm7/G(#Dm7/#G)C (#C)

心裡面那難過多糾結每場雪  你不在      都不美

 

   #Dm7 #Dm7/#G #C

我愛你我想你這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