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_陳彥允    

 

 

基因決定我愛你

KEYF PLAYC CAPO5

詞曲:陳彥允

 

C           G/B   Am         Am7/G

你總問我為什麼愛你我總說不出一個原因

F   G Em7 Fm7 Dm7           Gsus4

可能是妳壞運氣  要不就我上輩子欠妳

 

C           G/B   Am       Am7/G

妳總問我為什麼調皮我總說因為妳太淘氣

F   G Em7 Am7 bBadd9      Gsus4

所以我們相知相惜相遇然後相愛最後相信

 

     C       G/B      Am      Am7/G

基因決定決定我愛妳超級噁心但我很確定

     F       Em7 Am7

每條神經都為你傳 

bBadd9       Gsus4

當愛來電時每個訊息

     C       G/B       Am     Am7/G

命中注定注定我愛你我就喜歡老掉牙劇情

     F       Em7 Am7  

每個場景都為你設 

bBadd9       Gsus4 C

成你最最最最喜歡的羅曼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