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擁抱_朱俐靜  

 

 

下一次擁抱

KEYC PLAYC

詞曲:何俊明

 

C     G/B Am   Am7/G

你說的我懂只是沒開口

F   C/E     Dm7 Gsus4

關於愛情是如此讓人難受

C     G/B Am   Am7/G

我選擇沈默心裡卻又說

F   C/E     Dm7 Dm7/G C

相遇以後我不曾這      寂寞

 

       F      G         Em7         Am7

下一次擁抱能有幾秒你的微笑能不能讓我看到

   Dm7       Gsus4   C         C7

我們之間的愛情只剩下了記憶卻上了銬

                             3. (A7sus4 A7)

                            2. (A7sus4 Am7)

        F      G       Em7    1. Am7

下一次擁抱你會不會逃我的味道有沒有忘掉

   Dm7       Gsus4 C

我的手心裡還留著你給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