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_汪小敏  

 

 

 

KEYC PLAYC

 

詞:吳向飛  曲:王于陞

 

 

 

C               Am C               Am

 

不想問你因為什麼吻我不想問你因為什麼沈默

 

     Fmaj7   G       Em7     Am7 Dm7                 Gsus4

 

午夜航班飛過周末透過人群看見你了懸著的心終於有了地方降落

 

C               Am   C               Am

 

不想問你因為什麼晚了不想問你因為什麼笑了

 

   Fmaj7  G       Em7     A7sus4 Am7

 

遠隔兩地難分難舍再怎麼撒嬌也不為    

 

Dm7             Gsus4

 

可是現在你看到了我卻並不快樂

 

 

 

C             Am7         F     C/E     Dm7     Gsus4

 

看到我第一秒鐘你的笑容已空空盼了好久才盼到的轉眼變成無底洞

 

C             Am7

 

看到你第一秒鐘我的期待已空空

 

F         C/E     Dm7   Gsus4 C

 

只剩下給你那份禮物在我空空背包里  好重

 

 

 

C               Am   C               Am

 

以為問題放一放就好了以為責任等一等就懂了

 

     Fmaj7   G       Em7     A7sus4 Am7

 

曾經愛的那麼執著現在卻不得不承認    

 

Dm7            Gsus4

 

再多驚喜也不能帶給你絲毫快樂

 

 

 

Am        F     Dm7 Esus4

 

我想要假裝這樣我們還能  一樣

 

 

 

C             Am7           F       C/E     Dm7     Gsus4

 

看到我第一秒鐘你的笑容已空空原來擁抱出於禮貌竟然會這樣心痛

 

C             Am7

 

就連本能的衝動現在都一動不動

 

F       C/E     Dm7     Gsus4   C

 

只剩我們不言不語看著對方心里的  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