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沒如果_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

KEYAm PLAYAm

詞:林夕  曲:林俊傑

 

Am           G           Am             G

假如把犯得起的錯能錯的都錯過應該還來得及去悔過

Am           G           C         G

假如沒把一切說破那一場小風波將一笑帶過

     Am         G         Am   Gsus4 G

在感情面前講什麼自我要得過且過才好過

 

     C         G/B          Am         Em

()都怪我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如果不是我

       F   G       Em Am7

誤會自己灑脫讓我們難過

       D7sus2               Fm7

可當初的你和現在的我假如重來過

     C         G/B          Am         Em

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

       F   G       Em Am7

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D7sus2               Fm7       Am

那麼多如果可能如果我可惜沒如果只剩下結果

G       Am   G             (沒有你和我)

(可惜沒如果)

 

      Am         G         Am       Gsus4    

如果早點了解那率性的你或者晚一點遇上成熟的我

Gsus4 G

不過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