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念你_畢書盡  

 

 

我還想念你

KEYA PLAYG CAPO2

詞:天才  曲:畢書盡、天才

 

G                  Bm7                  

如果如果你是一片風景然後然後

Em7          Cmaj7

我這麼的愛你被當作路過的感情

G                   Bm7                  

不對不對我不會太著迷笨蛋笨蛋

Em7           Cmaj7

我是在騙自己把回憶備份太多餘

 

   Am7   D     Bm7   Em7     Am7             C   D

太感人的舊電影太悲傷的壞天氣我明明想忘記全世界卻都在提醒

 

   Gsus4 G             B7

我還想念  像呼吸一樣簡單的事情

Em     Em7/D   Am7   Am7/D

活著不能沒有你我需要你的空氣

   Gsus4 G             B7

我還想念  像呼吸一樣困難的水裡

Em     Em7/D   Am7             D 1. G

擁抱不住的身影隨時間沉沒一點一滴隱形我還想念你

 

2. Em     D    C   B Em D C B

還想念你喔歐~ 還想念你

 

Gsus4 G B7           Em     Em7/D   Am7   Am7/D

想念簡單的事情活著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的空氣

Gsus4 G   B7 Em Cmaj7          Am7             D

想念我還想念你擁抱不住的身影隨時間沉沒一點一滴隱形

   G

我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