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一種絕對_曲婉婷  

 

 

生命有一種絕對

KEY#D PLAYC CAPO3

詞曲:五月天阿信

 

Cadd9         Fmaj7sus2 Cadd9         Fmaj7sus2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Am7   Am7/G Fsus2     C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Dm7  C     Fsus2   Gsus4

回憶中那個少年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Cadd9         G6/B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Gm6/bB       D7sus2 Fsus2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

Cadd9         G6/B

黑暗中期待光線生命有一種絕對

F       C     Dm7     Gsus4   C (A)

等待我請等待我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Cadd9         Fmaj7sus2 Cadd9          Fmaj7sus2

那生命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Am7   Am7/G Fsus2     C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Dm7     C       Fsus2  Gsus4

靠近我再擁抱我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Dadd9         A6/#C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Am6/C        E7sus2 Gsus2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   

Dadd9         A6/#C

黑暗中期待光線生命有一種絕對

G       D     G       D

等待我請等待我靠近我再擁抱我

G       D     Em7     Asus4   D G         A       D

不要走請不要走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