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愛著你_MP魔幻力量  

 

 

我還是愛著你

KEY#C  PLAYC  CAPO1

詞曲:MP魔幻力量  廷廷

前奏:Fmaj7 C/E Dm7 Cmaj7

 

Fmaj7          C/E      Dm7  Dm7/G  Cmaj7

 你無聲撞擊我的生命不言不語  刻骨銘心

Fmaj7          C/E  Dm7  Dm7/G   Cadd9 C

 我從第一眼見到你       深深  愛上你

Fmaj7             G      E7              Am7

你能不能借我一秒看我一眼我的溫柔能夠為你不顧一切

    Fadd9        Em7  Am7   Dm7  Fsus2         Gsus4

越沉醉越沉退越濃烈越遙遠我不怕醉心不怕碎只要你一眼

 

          C            G/B          Am          Em7

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我還是愛著你我仍無法前進

          Fadd9        Em7  Am7    Dm7              Gsus4

你是我的生命再煎熬也不能抽  你的笑容聲音眼神呼吸無法忘記

          C            G/B          Am          Em7

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我還是愛著你看不見我的你

          Fadd9        Em7  Am7

你是我的秘密再透明也不能說                      (Fsus2 Gsus4)

    Dm7                Gsus4        Fmaj7  C/E Dm7 Cmaj7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我還是愛著 

 

Fmaj7             G      E7              Am7

你有沒有曾經為我動心一點就算那種曖昧只是一眼瞬間

    Fadd9        Em7  Am7   Dm7     Fsus2        Gsus4

越期待越失態越依賴越貪婪為你燦爛為你蹣跚直到了無遺憾

 

          C            G/B          Am          Em7

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我還是愛著你想牽走你的心

          Fadd9        Em7  Am7

你是我的奇蹟心碎後的淒美餘 

    Dm7                Gsus4        Fmaj7  C/E Dm7 Cmaj7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我還是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