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心碎_黃大煒  

 

 

讓每個人都心碎

 

KEYG PLAYG

 

詞:陳家麗曲:黃大煒

 

前奏:Em Cmaj7 Em

 

 

 

Gadd9       D/#F       Em       Cmaj7 D

 

城市一片漆黑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    

 

Gadd9       D/#F      Em Em7/D  

 

我讓自己喝醉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Cmaj7 D

 

整夜又整夜的徘  

 

 

 

Em         Cadd9 Em          Cmaj7 D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G       #Fm7-5 B7 Em   Cmaj7 D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 安慰

 

G       #Fm7-5 B7 Em Cmaj7

 

愛情怎麼讓每個   人都流淚

 

間奏1G #Fm7-5 B7 Em Cm7 G #Fm7-5 B7 Em Cm7

 

 

 

Bm       Em     B         Em Em7/D C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那一次我嚐到    傷悲

 

間奏2G D/#F Em Cmaj7 D

 

 

 

Bm       Em     B         Em Em7/D C     G

 

妳的淚燙傷我的臉從此就再也說我愛誰

 

尾奏:D/#F G C G #Fm7-5 B7 Em D C 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