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藍圖_許維芳&謝嘉全 道明中學105級畢業歌曲  

 

 

夢想藍圖

KEYC->#C  PLAYC->#C

詞曲:戴恩幟

前奏:F G Em Am F G C  F G Em Am F Gsus4

 

  C   G/B Am   F   Dm7  Gsus4  F     G  Em   Am     Dm7      Gsus4

我忍住不再哭離別並不是結束只是彼此走向不同岔路我們還會扶持幫助

  C   G/B Am     F       Dm7  Gsus4  F     G  Em   Am    Dm7      Gsus4

我心不再孤獨就算不停流下的  淚珠不代表我們會停下腳步一起奔向夢想藍圖

      C           G/B          Am       F

是你在我悲傷時牽起我的雙手讓我不再一個人哭泣

      C           G/B          Am       F

是你給我勇氣面對每個難題就算絕望也不會放棄

      Am      F        C   G        Am      F        C   G            Am

一年四季風風雨雨是你陪我經歷揭開花絮青春延續朝著夢想前行奔向夢想藍圖

                   F                C              G

還記得兩年前的夏天獨自在校門口邊緣踏入校門的瞬間我比誰都不起眼

Am                F                 C                G

第一個朋友坐我旁邊沒見過面也沒聊天在偶然的相見一起並肩面對測不透的深淵

Am                              F  

曾經躺在中央公園 I see those dreams晝夜不停含笑談天

C                             G

曾經走在無際海邊 I cant believe忘了時間瘋狂發癲

Am                            F  

一起到六合路吃飯 with you I reach一起到堀江逛路邊攤

C                           G

一起面對不同挑戰 I still believe一起渡過大小難關

      C           G/B          Am       F

是你在我悲傷時牽起我的雙手讓我不再一個人哭泣

      C           G/B          Am       F

是你給我勇氣面對每個難題就算絕望也不會放棄

      Am      F        C   G        Am      F        C   G            Am

一年四季風風雨雨是你陪我經歷揭開花絮青春延續朝著夢想前行奔向夢想藍圖

                 F                C                G

或許是上帝的試煉躲不過時間的考驗或許只是一句謊言讓我關係從此改變

Am            F                C                 G

見了面不再聊天忘了曾經所有誓言就算彼此都很想念但沒有人拉得下臉

Am              F                C                G

就算憎恨繼續蔓延就算曾在傷口灑鹽就算熱情變回靦腆我也要和你面對面

Am            F                  C                  G                Am F C G Am F C G

在畢業的這一天我去找你見最後一面不想抱著遺憾說再見Good Bye My Friend

 

  C   G/B Am   F   Dm7  Gsus4  F     G  Em   Am    Dm7       Gsus4  #G

我忍住不再哭離別並不是結束只是彼此走向不同岔路我們還會扶持幫助      Hey~

 

     #C          #G           #Am      #F

是你在我悲傷時牽起我的雙手讓我不再一個人哭泣

     #C          #G           #Am      #F

是你給我勇氣面對每個難題就算絕望也不會放棄

     #Am      #F       #C  #G      #Am     #F       #C  #G 

一年四季風風雨雨是你陪我經歷揭開花絮青春延續朝著夢想前行

     #Am     #F        #C  #G      #Am     #F #C    #G  #Am #F #C #G #Am #F #C #G          #C

只要相信珍貴回憶永遠在我心底感謝有你給我真心  一起去旅行                    奔向夢想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