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愛你_林凡  

 

 

明明愛你

KEY#C PLAYC CAPO1

詞:李玟萱曲:鍾達茵

 

C            Am                 F         Dm7   Gsus4

不敢放心愛你再愛就傷感情 保持安全距離好朋友才是最好的關係

C                  Am7            Fadd9 Gsus4     C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留在原地

 

     Em       Am        F               Dm7   Gsus4

可是我的淚滴為什麼不休息是沈默讓我犯了過敏懦弱酸了眼睛

       Em         Am

可是我濃濃鼻音為什麼不留點餘地

     Fadd9                Dm7             Gsus4 G

微笑快要不能呼吸思念揮之不去的嘆息偽裝沒有力氣

 

   Cadd9                Am7

這樣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是我害怕未來沒有了你

   Fsus2       C/E      Dm7       Gsus4

不言又不語 不理也不應是這世上最殘酷的徒刑

     Cadd9              Am7        Am7/G

我只能明明愛你卻要騙自己騙到最後自己都不相信

   Fmaj7  Em7   1. Dm7  Gsus4   Fmaj7 C

我的在乎帶走我的勇氣 一個人自言自語是我習慣的回應

                 2. Dm7  Gsus4       C

                     不問可不可以就不擔心會失去

                 3. Dm7  Gsus4         C

                     不問可不可以留在愛你的原地

 

C              Am          

不敢放心愛你再愛就傷感情

F         C/E     Dm7   Gsus4

最好的關係存在著距離相遇已經不容易

C                   Am7             Fadd9   Gsus4     C

太珍惜太想繼續太在意我們的這份默契 情願現在這樣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