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太陽_張宇  

 

 

小小的太陽

KEYD PLAYC CAPO2

詞:十一郎曲:張宇

前奏:F C Dm C F C Gsus4

 

   C                   Am     F                   Gsus4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只想等天亮

   F           G/F       Em      Am Dm7      Gsus4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C                   Am     F                     Gsus4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有地方取暖

   F           G/F      Em     Am Dm7 Gsus4   C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C G/B Am     Em   F       G   C

你總是微笑如花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Am   Am7/G   F         Gsus4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真愛原來在身旁

 

     C            G/B           F        Gsus4

你應該被呵護被珍惜 被認真被深愛被捧在手掌心上

F           Em   Am   Dm7       Gsus4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C            G/B           F           Gsus4

你應該更自私更貪心 更堅持更明白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F           Em   Am   Dm7   Gsus4 C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讓我好好的   對待

間奏:F C Dm C

1.

F           Em   Am   Dm7   Gsus4 C Em F Gsus4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讓我好好的對待

2.

F           Em   Am   Dm7   Gsus4 F Fsus2 C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讓我好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