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_周興哲  

 

 

你,好不好?

KEYbB PLAYG CAPO3

詞:周興哲、吳易緯曲:周興哲

前奏:G D/#F Em Em7/D C Bm Em Am7 D

 

 

   G       D/#F   Em           Em7/D C        Bm Em Am7      D

是不是還那麼愛遲到 熬夜工作又睡不好等你完成你的目標 要戒掉逞強的嗜好

   G       D/#F   Em        Em7/D C       Bm Em Am7       D

都怪我把自尊放太高 沒有把你照顧好驕傲是脆弱的外表 最怕我的心你不要

 

           G           D/#F            Em         Em7/D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 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 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C       Bm Em   Am7       D

你好不好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回憶都丟掉

          G            D/#F           Em           Em7/D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陪我鬧用好的我 把過去壞的我都換掉

   C       Bm Em   Am7        D      G   D/#F Em bB D

好想聽到你堅決說愛我 可惜回不去那一秒你,好不好?

 

 

   G       D/#F   Em        Em7/D C      Bm Em Am7         D

天知道我快要受不了 後悔鑽進心裡燒擁抱再多一次就好你要的我都做得到

 

           G             D/#F           Em           Em7/D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 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 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C       Bm Em   Am7    D

給你的好還要不要 答案我卻不敢揭曉

          G             D/#F       Em          Em7/D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陪我鬧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C       Bm Em   Am7        D         Gm C bB D

別說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你,好不好?

 

 

           G             D/#F           Em           Em7/D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 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 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C        Bm Em  Am7     D

你好不好我好想知道 別急著把我的愛丟掉

          G             D/#F       Em         Em7/D  

我只需要你在身邊 陪我吵陪我鬧別用離開教我 失去的人最重要

C       Bm Em   Am7         D         G

別說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們回到那一秒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