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冰啤酒_PiA吳蓓雅  

 

 

一杯冰啤酒

KEYA<->Am PLAYA<->Am

詞曲:PiA吳蓓雅

 

A7       D7         A7         D7

太陽好大我不想上班 每天都是永無止境的流汗

A7      D7         A7         D7

讓我暫時逃避 這樣的生活我需要一杯冰啤酒

 

A7       D7         A7       D7

來到一個很文青的咖啡廳想聽音樂 想認識新的朋友

A7           D7         A7         D7

可是我的手上少了一杯冰啤酒一杯冰啤酒 再來一杯冰啤酒

 

 

A7   D7                A7 D7

窩齁齁齁再來一杯冰啤酒 窩齁齁齁再一杯也不嫌多

A7   D7           A7       E7

這個夏天我決定就這樣醉醺醺地度過

 

 

Am Dm Am      E7 Am Dm E7 Am     E7 Am

一杯冰啤酒一杯冰啤酒 一杯冰啤酒一杯冰啤酒

 

A7       D7           A7       D7

來到一個很文青的咖啡廳想聽音樂 想認識新的朋友

A7           D7       A7           D7

可是我的手上少了一杯冰啤酒一杯冰啤酒 再來一杯冰啤酒

A7          D7

再來一杯冰啤酒再來一杯冰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