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_李榮浩  

 

 

李白

KEYC PLAYC

詞曲:李榮浩

前奏&尾奏:Fmaj7 Cmaj7 Fmaj7 A

 

Fmaj7                       Cmaj7

大部分人都要我學習去看世俗的眼光

Fmaj7                       Cmaj7

我認真學習了世俗的眼光世俗到天亮

Fmaj7         Em       Fmaj7       Em

一部外國電影沒聽懂一句話看完結局才是笑話

Fmaj7         Em         Dm7 E

你看我多乖多聰明多麼聽話多奸詐

 

Fmaj7                     Cmaj7

喝了幾大碗米酒再離開是為了模仿

Fmaj7                     Cmaj7

一出門不小心吐的那幅是誰的書畫

Fmaj7       Em       Fmaj7     Em

你一天一口一個親愛的對方 多麼不流行的模樣

Fmaj7         Em         Dm7      E

都應該練練書法再出門闖蕩才會有人熱情買帳

 

       Fmaj7     G         Em7       Am7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幾百年前做的好壞沒那麼多人猜

       Fmaj7     G         A         A7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至少我還能寫寫詩來澎湃逗逗女孩

       Fmaj7     G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Em7       Am7     Fmaj7 E

創作也能到那麼高端被那麼多人崇拜    要是能重來

間奏:Fmaj7 E7Fmaj7 E7 Fmaj7 E7 Fmaj7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