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你_Lulu黃路梓茵  

 

 

好喜歡你

KEY#G PLAYG CAPO1

詞曲:阿達

 

     G        C       D     G         C       D

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拉小提琴因為我想你一個人不會傷心

   G         C       D     C     D   G

因為你是你我最愛的那個你 兩個人一輩子在一起

   G        C       D     G         C       D

一部好電影沒有你沒有記憶想要見到你永遠不會來不及

   G        C       D     C     D   G

只要我想你中間不會有距離世界上只有我最想你

   C   D     G

我的心想到你跳不停

 

   C   D   Bm   Em   C           G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也要去

   C   D   Bm   Em   C           D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帶我旅行全世界 可不可以

   C   D   Bm   Em   C           G

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也要去

   C   D   Bm   Em   C          D     G

好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我真的快等不及 我的心都給你

 

   G        C       D   G         C       D

我想要聽聽你在說話的聲音一直在想你就算別人不相信

   G      C     D     C     D   G

不停看手機因為等待那個你世界上只有我最想你

C     D     G

整個人紅著臉笑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