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_周杰倫  

 

 

一點點

KEYG  PLAYG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前奏:G #Dm7-5 #Cm7-5 Bm7-5 Cmaj7sus2 D6 Gmaj7 Cmaj7 Bm7 Am7 D

 

G       #Fm7-5 B7  Em Em7/D      C    G/B    Am7  D

幾次爭辯幾次  的失眠      而我卻視而不見從不先說抱歉

G       #Fm7-5 B7  Em Em7/D       C     D   G

工作優先  朋友見面       永遠多過給你的時間

 

 #Cm7-5   #F7      Bm7  E7      Am7    C D 

那虧欠一直放在心裡面    沒能說出口你已走遠

 

       C        D       Bm7    Em7    Am7    D   B   Em    Dm7

抱緊你卻抓不住你的愛剩一點點那一天你幾乎帶走我所有的從前

G7   C      D       Bm  Em    Am7     D   G     

你說我根本沒有因為愛你而改變我始終聽不進你的勸

 

間奏:C D C G C D C

 

G       #Fm7-5 B7  Em Em7/D     C     G/B    Am7  D

想吃甜點想去  電影院      而我卻都嫌太遠你在委屈埋怨

G       #Fm7-5 B7  Em Em7/D     C      D   G

我連生日  忘記敷衍      卻只會要你乖一點點

 

 #Cm7-5   #F7      Bm7  E7      Am7    C D 

那虧欠一直放在心裡面    沒能說出口你已走遠

 

       C        D       Bm7    Em7    Am7    D   B   Em    Dm7

抱緊你卻抓不住你的愛剩一點點那一天你幾乎帶走我所有的從前

G7   C      D       Bm  Em    Am7     D   G     

故事裡不再出現與你相關的畫面一個人的幸福怎麼編

 

C      D        Bm  Em    Am7     D   G  

面對面淚滑落在彼此的臉那瞬間不再讓你離開我身邊

 

尾奏:C Em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