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人_黃明志  

 

 

擊敗人

KEYD  PLAYC  CAPO2

詞曲:黃明志

 

      C              D7/#F        F        G     C

今天的天空很藍叫我的心更不安愛情丟內樓道誰都不管

      C              D7/#F        F        G     C

手裡淡淡的煙草裡麻痺我的憂傷笑我自己太傻海掀起風浪

 

      C              D7/#F        F        G     C

你曾是我的依靠被你一再地灼傷你的身影倒立在我身旁

      C              D7/#F        F    F6      Gsus4

都怪我不夠勇敢妳釀的酒能取暖不斷爭吵還要假裝故作堅強

 

  Fmaj7        Em7        

我被擊敗了你是擊敗人

Dm7     E7      Am7  Gm

對你的期望太高玩弄了我太傷人

C7  Fmaj7          Em7     A7

又被擊敗了你是最超然的擊敗人

    Dm7    Dm7/G   Em7     Am7     Dm7    G   C

我才剛剛交出真心你卻扣繳我的真誠淚流某個海洋裡翻騰

 

    Dm7    G    C D7/#F    Fm   C

你是最巨大的擊敗   你是擊敗人

 

      Fmaj7  G          Em7 

你說你沒   辦法可又心亂如麻

  Am7  bAmaj7         Gsus4

擱筆曾經那麼燦爛怕你受傷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