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羅志祥.jpg

 

 

羅志祥
KEY:B  PLAY:G  CAPO:4
詞曲:胡彥斌

G          Bm7    Em          Dm  G7
 留了個微笑快遞給我 把我帶進空前的傳說
Cmaj7      Bm7 Em7  Am7        D
你就像一顆 流星墜落  內心的平靜 驚出蓬勃

G           Bm7    Em           Dm  G7
 泛起的漣漪 赴湯蹈⽕ 可你卻不食 人間煙火   噢
Cmaj7        B7           Am7         D
這個世界 究竟誰會愛我 剛好是你的話 就再也不用為愛奔波

      G              B7       
我只想和你 唱最動人的歌曲 
Em          Dm7 G7
我只想為你 心碎卻如此著迷
      Cmaj7         Bm   E    
我只想和你 在柔軟(的)海灘散步 
    Am7       D
留下排的很長 很長的腳印
      G              B7      
我只想和你 傾聽綻放的聲音 
      Em            Dm7 G7
我只想和你 在最美的年華相遇
      Cmaj7          Bm   E 
哪怕是虛度光陰 就算與時間為敵 
Am7           D        G
與世界背離 一起向時光盡頭 燃盡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