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自由-周興哲.jpg

 

 

終於了解自由
KEY:#F  PLAY:C  CAPO:6
詞曲:Eric周興哲 

C                  Am7
春天的花相對 終於看到了彼此的美
    F                G
漸漸的輕輕被風吹 默默的愛上這滋味

C                  Am7
燦爛的笑相對 會讓人漸漸放下防備
    F                G
你曾經說過要永遠 但如今已無法還原
    Am       Em     F   G   C
好多話留在你身邊 我已不需要留戀
    Am       Em         F Gsus4
好多花再美再耀眼 會終究枯謝

          C   G/B      Am       Am7/G
我終於了解自由 不是都是心碎了後才懂
      F            C/E          Dm7           Gsus4
是安靜的時候 是沒有人守候 也不需要任何人在身等候
          C   G/B        Am   Am7/G
我終於了解你我 是最美麗的擦肩而過
      F            C/E
沒有了你的我 還是一樣灑脫
      Dm7          Gsus4              C
如果有一天再遇見你時候      我會微笑點頭

Am    Em      F    G   C   G/B  Am
 流過的淚都無所謂 學著體會 愛的狼狽
      Em      F       Gsus4
我們之間誰錯誰對已無所謂

 

 

arrow
arrow

    ♪龍@吉他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